林生

随遇而安的人

【雷安】好坏不论 目录

《好坏不论》目录页:

 

第一弹:还不上债,就以身相许吧

第二弹:家里有矿的人,不一定是煤老板

第三弹:恋爱这件事,咱什么都不懂,也不敢问

第四弹: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

第五弹:当雷狮的男朋友,这是什么人间疾苦

第六弹:你幸福吗?不,我姓安

第七弹:老板,几个菜啊,喝成这样

第八弹: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的后悔

第九弹: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

第十弹:开门,我来送社区温暖了

第十一弹:你那是喜欢吗?你那是馋人家的身子!

第十二弹:少年,命中注定,美人坐拥你

 

长篇完结,此乃目录页。

 

 

这篇小说至始至终都是沙雕小甜饼,我很喜欢这样的基调,所以小心地维持“梗多、博君一笑”的节奏在创作。

 

 

评论(31)
热度(2920)
  1.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