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生

随遇而安的人

【雷安】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的后悔(现代,强强相互扯脸皮)

家里有矿雷X正直清廉安,前文点此,安仔想将雷总引上正路,雷总则想把安仔往床上带,小情侣互相扯皮的故事。

 

 

正文

 

 

被员工嘲笑了异想天开,雷狮感到非常不开心。

 

他心情一坏,手下的日子便难熬起来。

 

大大小小的金矿、稀有金属、宝石矿、玉石买卖,雷狮要来了所有的财务报告,鸡蛋里挑骨头,连勘探工程师的安全质检单也挑出了毛病。

 

他大刀阔斧地扣下属们的季度奖金,削得员工哭爹喊娘,恨得牙痒痒,背地里扎老板的巫毒小人。

 

王八蛋雷狮毫无慈悲可言——他的目的只有一个,员工不爽了,他就爽了。

 

他拿着克扣工人的血汗钱,物色了一艘新的游艇——95英尺的商务游艇,装潢高档典雅,配有四间睡房、办公区域和会客区,艇后的甲板休息区面积更大,配置了水疗设施和露天餐厅。

 

交完全款,雷狮便叫上了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度周末。

 

 

安迷修同志是个有胆有识的好小伙。

 

应雷狮的邀请,他踏上私人游艇的甲板——雷狮在驾驶室开船离岸,安迷修趁机环顾了商务游艇一周,末了,感慨道:“唉,我所在的反洗钱部门,去年逮捕的全是你这样有游艇、票子多多没处放的坏蛋。”

 

“安迷修同志,请你卸下纪委的包袱,否则我们没法愉快地交谈。”虽然雷狮表面上分毫不让,心里却欣赏安迷修这样不卑不亢、打趣调侃的态度。

 

船离开泊位,进入海湾,雷狮改为自动驾驶档,又从驾驶室拖来一箱冰镇啤酒,打算搬上甲板,安迷修走过去帮忙。

 

打开保温箱,冰块埋着五六听罐装啤酒,全是亲民的平民品牌。唯一突显雷狮身份的东西,是箱子里面有几块价值不菲的冰酒石。

 

“我以为……你只会喝82年的拉菲一类的名酒。”安迷修一愣。

 

“毫无品味的暴发户,才喜欢炫耀饮料的价格。”雷狮豁达地说,“攀比没意思,喝自己中意的方为正道。”

 

安迷修赞同地点头,雷狮想到什么,笑曰:“不过,我的确珍藏了几瓶82年的拉菲,船舱储藏室有一瓶——安迷修你要不要开开眼界?”

 

安迷修摇头,道:“不用了,我喝过的,比一般的葡萄酒浓稠点。”

 

见雷狮一脸不相信的模样,安迷修恳切地说:“是真的。”

 

“90年罗曼尼康帝、97年柏翠和82年拉菲——我都喝过。纪检部这几年工作得辛苦,查封过很多巨富,他们的酒窖,通常应有尽有。”

 

 

“搞半天,安迷修你的心绪还停留在纪委督查那儿?”雷狮拉开啤酒的拉盖,手掩饰性地在瓶口停留了几秒,而后递给安迷修,“作为煞风景的赔罪,你把这一罐都喝光。”

 

 

“……雷狮,我看见了。”安迷修没有接过,盯着雷狮递来的铝瓶,揭穿道,“刚才你放了一颗小药丸进去。”

 

雷狮神色自若,道:“你那么穷,我那么富,毒杀你划不来的。安心,我不会害你的,喝吧。”

 

“鬼才听你的!你在里面放了什么!?”安迷修戒备地后退几步,掰开架势,“刚才一直怂恿我喝酒,你个满肚子馊水的坏分子,坦白从宽!”

 

“就是助兴的东西。”雷狮仿佛成了劝小孩子吃药的家长,耐心地解释,“帮你消除紧张感的。”

 

“你下药,我更紧张好吗?!”安迷修深恨自己竟然放松了戒备,“对付你这样的老狐狸,不能懈怠一秒——雷狮,我警告你,切勿在犯罪的路上越走越远。”

 

雷狮将饮料罐放在甲板上:“不喝就算了。事先说明,这次我只带了一小瓶凡士林,等会儿,你要是痛哭了,可别怪我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安迷修花了三秒理解雷狮的这段话——作为成年人,他终是明白了雷狮的深意。

 

“——我没答应和你做那桩事!”安迷修喊了出来,“——想都别想!”

 

“你还是人吗?”明明是雷狮做了亏心事,可这人比安迷修理直气壮,“精神恋爱满小半年了,还不准碰?你是婚前有守.宫砂呢,还是ED?”

 

“我健康着呢!”安迷修指着雷狮,“恶党你别混淆视听,我好端端一人,不愿意就是不愿意,不会被你的歪理带偏!”

 

“那你说,我们这两天在船上做什么?”雷狮挥手,展现背后一望无际的大海,“既无wifi又无其他闲杂人等,你说我们该怎么办?”

 

安迷修刚想说“钓鱼”、“看海”、“聊天”之类的答案,突然意识到,自己被套路了——海上,一艘船,只有两个人——雷狮的意图赤裸裸的,就是要创造两人独处、谁也不能打扰的空间。

 

……原来如此。

 

……哇,当初自己怎么没想到呢。

 

……总之,现在就是后悔,非常的后悔。

 

安迷修爬上船的围栏:“我看得到海岸——游回去。”

 

“现在跳海,很有可能被游艇的涡轮发动机卷进去——不开玩笑,好莱坞电影都是骗人的,这类举动非常危险,即使你擅长游泳,这片浅海还有剧毒水母出没。”

 

早已安排好一切的雷狮,气定神闲地说:“安迷修,你说,孤男寡男,共处一船,该做点什么好?”

 

 

 

未完待续

 

 

 

写到“雷狮拿着社畜的血汗钱,去买游艇”的时候,身为社畜的作者想,雷狮什么人啊,真是魔鬼,竟然克扣社畜的钱,然后拿着这些钱去泡大家的梦中情安……

 

 (嫉妒到吐血)

 

评论(94)
热度(326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