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生

随遇而安的人

【雷安】林生所有文章目录 整理合集

上次的置顶目录被老福特干掉了,懂得了一道理:

所有的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。


这次不打雷安tag,长篇目录分批次放(#>д<)ノ。

再做一份总目录集合(西湖的水,我的泪……)

 


长篇:

  

《顺势疗法》目录总集

 


《休止符,逝于明日》目录总集

 

 

《务农杂记》目录总集

 

 

《好坏不论》目录总集

 

 

《帝师》目录总集(该目录被炸,点击此链接通向第一章)



《戏短情长》目录总集



《命运请别捉弄我》目录总集


 

知乎体:

 

如何看待嫁入豪门的影帝安迷修?

嫁入超级豪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和Alpha成为伴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如果伴侣是X冷淡,该怎么办?

怎样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好男人?

戴绿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和猫系男友相处,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学生时代谈一场恋爱,是什么体验?

 

 

下面是短篇链接。


 

短篇:

 

 

反向告白

 

论坛体: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,只想看雷安结婚

 

安迷修和雷狮绝对是真爱


雷狮和安迷修一定是真爱 


安迷修就是和我雷狮过不去

 

魔王和勇者适合一起私奔

 

永昼未央(上)  (下)

 

少年夏不安

 

请为我撒谎(上)  (中)  (下)

 

杀死吸血鬼的方法


 雷总喜欢上了村口的小寡妇


我不喜欢你,只喜欢你的脸(上) (下)


一山不容二虎,一家不容两猫


明知故不言


都是量子力学的错!(互动短篇)


王八配绿豆(互动短篇)


工作和我哪个更重要?


献给永生者之诗(上) (下)


雷狮你真是个好人


 

暂时更新至此,如果有链接挂掉,或者其他建议,可以留言评论或私信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建议各位看看“雷安合集“,里面有许多散落的段子或表情包。

(作者太沙雕,黑历史成堆)


 

 

如果读者有空闲的话,建议直接翻“雷安合集”,集合里有沙雕表情包和段子遗落,比较散落,所以没有收录目录中。闲来无事磕CP,看看也蛮有意思的。

 

 


评论(148)
热度(5298)
  1. 共6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