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生

随遇而安的人

我被盗文了。


晋江盗文者,还在简介写“没事闲着乱写的”。


哈哈哈,我可是怀着一片赤诚写雷安的,从来没有过“闲着也是闲着,乱写一通吧”这心态……


前阵子有读者和我讲过这件事,还以为是无授权搬运,甚至想不计较了。


结果今天忽然想起这件事,上去一搜——好,人家一点武德也不讲,文章作者署名直接易主,还瞧不上似的,轻飘飘配一句——“闲着没事随便乱写的”。


是了,这位盗文者真高贵,我对雷安的爱只配得上“乱写”。别人殚精竭虑码下的作品,您盗走不说,又觉得自己文笔上限飞天,我的文只配——“随便乱写的”?


请各位读者帮帮忙,告知我怎么举报掉对方盗走的文章。这人签约了,有积分的,应该靠盗文盈利了(虽然没多少)。


深夜多有叨扰,实在抱歉(我生气了)!但晋江怎么举报,流程并不清楚……



评论(98)
热度(87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