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生

随遇而安的人

我好了,好得不能再好了。


七创社你睡了吗?看到这张图,我激动得睡不着。


安哥的动作也太美了,这漫不经心的一瞥!二郎腿配上黑靴的金色低跟!随意地将绣金虎的黑袍往肩上一搭……


安哥你这是往我心上开枪啊!


雷总你,你老实交代,手上有茶杯,是不是天天上茶馆?你其实根本不喜茶,而是看中了茶馆老板?


好的,狂野情人paro这就安排上。


小情侣包办婚姻,雷安二人均为濒临灭绝的重种猫科,家长决定给他们俩东北虎配种|・ω・`)……


“本大爷才不要遂你们的愿!我又不是任人摆弄的野生动物!猫科重种灭亡就灭亡吧!干本大爷何事?!”


“啊?你们给我找好了老婆?滚,老子才不稀罕。”


“……你就是安迷修?……好吧,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

以上就是铁骨铮铮雷老三的心路历程ヽ(  ̄д ̄;)ノ


我尽快肝出来,给大家当作新年礼物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(40)
热度(1463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