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生

随遇而安的人

【雷安】两只老虎跑得快(番外)狂野情人AU,兽人paro

钱庄老板雷狮x茶馆老板安迷修,兽人世界观

本文又名“猛虎下山”,别名“他俩都是包办婚姻受益者”

婚恋小甜饼,没啥波折的短篇,全文已完结



正文

 

 

世人皆言私奔浪漫,实际操作起来,全是不为人知的心酸。

 

安迷修作为“私奔方”当事人,有话要说。

 

两人跑路之前,雷狮曾承诺,绝不会让安迷修吃苦。

 

听起来似乎很有担当,然而,待事实尘埃落定,再细品这句,安迷修惊觉——雷狮的承诺纯属广告,忽悠人的,“私奔”请以事实为准——俩年轻人匆匆忙忙地离家远行,怎么可能不浪迹天涯、不经历颠沛流离?

 

总之,两只老虎的私奔之旅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风花雪月,风雨兼程却不曾缺席。

 

他们出走的时节正值是冬季。一路北上,穿越辽河,自松花江漂到漠河一带,在距离边境仅一步之遥的飘雪小镇落脚。

 

时至岁末,外出打工的青年们纷纷归乡——安迷修和雷狮混入荣归故里的年轻人之中,藏锋敛锐、隐姓埋名,并不显眼。

 

运作私人钱庄的雷狮手头虽然宽裕,但为了逃避家族的追踪,只能把零用钱全换成VISA的旅行支票——这种特殊支票隐蔽性非常高,然而兑换略困难,需要找到一家有相关业务的银行。

 

偏远的乡镇银行多半没接触过,断不可大摇大摆进去,要求兑换数万美元——太过引人瞩目,极可能曝光身份。故而,他们俩前往边境地区——通常,两国交界处的跨国经济活动十分活跃,使用旅行支票是常态,银行柜员见怪不怪。

 

如同预期的那样,雷狮不动声色地取到了现金。不过,等他俩从银行走出来,安迷修眼前忽然一白——没错,是一白,并非眼前一黑——小镇遭遇暴风雪,短时间内他俩无法离开此地了。

 

 

这两头“东北虎”首次邂逅此类极端天气。第一反应是新奇,而后互相对视,心领神会,接着开始发愁该怎么走回旅馆。

 

“……快跑!”雷狮速下判断。

 

皑皑白雪之中,两人戴着口罩,深一脚浅一脚,缓慢徐行,寒冷彻骨的冰风在脸上拍。两虎傍地走,雷狮一手压着羽绒服的帽檐,一手紧紧揽住安迷修的肩膀——单看这个暖心的举动,雷狮仿佛是一位呵护备至的爱人——但两人沦落到这境地,主要责任在雷狮,于是乎,安迷修内心的感动也打了折扣。

 

一路摸索着道路,冲回旅店,从大堂走向宾馆房间的路上,两人一言不发。

 

走进供暖气的房间,安迷修脱下羽绒服、帽子、手套,摘下口罩,室内外温差大,他便去卫浴间的木桶放热水。看着龙头迸出的水花以及白色水蒸气,安迷修松了口气,扒着门框,探头问道:

 

“这家店的水管还没冻上。雷狮,洗澡吗?”

 

他给自己挖了大坑。

 

 

接下来的一段请去AO叁观看,ID:reversework

(不知怎么科学上网的小伙伴,你还没到看这段的年龄,不用遗憾,只是一段文章,又不是必看名著,没什么值得纠结的。)

 


“虽然你说了虚假广告……不过,选择相信的是我。”安迷修趴卧在小床上,枕头垫在肚子下,动作很可爱,眼神却是一往无前的飒爽。


从雷狮的视角看过去,可以见到他的侧腹、光洁的背脊、浑圆的肩头。


“也就是说,你没有一丝后悔的意思?”


“嗯。”安迷修说着,伸出左手的小指,誓要与雷狮拉钩,“和你在一起,去哪儿都可以,即使地狱也不要紧。”


“……安迷修,你说这话不害臊吗?”雷狮嘴巴不饶人,却转过来,殷切地俯身,将右手的小指紧紧箍在对方的手指上。

 


番外·


提前祝各位虎年快乐!

谢谢大家从2019年开始的一路陪伴!

鞠躬致谢(`・ω・´)ゞ(`・ω・´)ゞ

 

这次的谢礼是这篇在Wland的地址

喜欢的话,请点个爱心、推荐或粮票,谢谢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49)
热度(1721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